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茶博会周六武展启幕 湖北新茶与国内名茶集体亮相

发布时间:2018-05-09 07:18:42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曹磊)春茶看湖北,楚地有名茶。第17届武汉茶博会将于5月12日至1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举行,我省的十大名茶、二十佳名优茶,以及国内十大名茶、各地知名茶品将集体亮相,茶友们可到茶博会现场品茗。

  国内外100多个茶产区的头春新茶与珍藏老茶将齐聚本届展会。其中,湖北青砖茶、恩施硒茶、英山云雾茶、襄阳高香茶、大别山名优茶、武当道茶等湖北省十大名茶和二十佳名优茶集体亮相;西湖龙井、洞庭碧螺春、黄山毛峰、庐山云雾、六安瓜片、君山银针、信阳毛尖、武夷岩茶、安溪铁观音、祁门红茶等中国十大名茶也将齐登场。

  除了传统名茶,茶友们还能在武汉茶博会上喝到全国各地的一线知名品牌的新鲜茶:大益茶、陈升号、雨林、今大福、六大茶山、中茶·普洱、合和昌、仙仙普洱、俊仲号、老同志、宝和祥、云元谷、滇南古韵、白沙溪、智德鸿昌、中古茶业、云南茗片、六妙白茶、大沁白茶、誉达茶业等。

  香醇的普洱、醇厚的黑茶、养生的白茶、馥郁的岩茶、果香的柑普、醉人的单枞、清香的铁观音、香甜的红茶,高鲜的绿茶……江城茶友们能在本届茶博会上尝到各种新茶、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