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将发最全导游服务指南 市民可在这些地方领

发布时间:2018-05-07 15:46:46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武汉将发布最全导游服务指南 聚焦热点共享地道玩法

长江日报讯(记者匡志达 刘春通讯员武旅)全域旅游大发展的武汉,处处是美景、时时有看点。市民和游客如何精挑细选获得旅游享受呢?从本月开始,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携手市文化局、市体育局以及长江文旅研究院,共同推出《2018武汉旅游文体活动指南》,为市民和游客送上一把开启美好武汉之旅的“金钥匙”。

《2018武汉旅游文体活动指南》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市文化局、市体育局协办,提供武汉最权威、最准确的旅游和文体活动信息。在制作中,长江文旅研究院组织队伍通过3个部门收集权威旅游资讯,同时每期邀请专家和旅游达人,与市民和游客分享他们眼中最地道的武汉玩法。

这本《指南》是目前全市最全面和详尽的导游导览服务指南。为方便市民和游客,《指南》按旅游、文化、体育类别,分为“畅游大武汉”“人文大武汉”“动感大武汉”等几大板块。市民和游客一打开手册,就能看到“当月热点”推荐,其中有武汉当月最热门的活动介绍以及参与时间、地点。随后,在畅游、文化、体育等板块中,则可以看到武汉最好玩的景点、最时令的玩法、最激动人心的赛事等,以及各种惠民便民服务信息。尤其是在每一条活动信息后面,都附有主办方咨询电话,方便市民和游客直接电话联系。

目前,《指南》每期发行3万册,市民和游客可以在天河机场、武汉市民之家、武汉旅游信息咨询中心、各大火车站、地铁以及酒店、主要景区等地免费取阅。5月8日,《指南》首发,将首先在地铁循礼门站、中山公园站、洪山广场站分别派赠1000册。

拿到《指南》的市民和游客可以按图索骥,找到最心仪的6处景点,与实景进行对比并拍照“打卡”。将创意合照发至“长江旅行”微信公众号,最先发送的前10位读者将可获得武汉旅游年卡、景区门票等奖品。

今后,每期《指南》推出时,都将有各种好玩的线下活动同步推出,让市民和游客获得更愉悦的旅游体验。

(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