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东湖整体水质稳定在三类

发布时间:2018-05-14 07:17:35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 11日,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东湖风景区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请问今年东湖目前的水质能游泳吗?

东湖风景区: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东湖的关注!东湖的水质不仅仅今年,一直都很适合游泳。2017年东湖成功举办首届武汉水上马拉松,比赛场地正是在东湖郭郑湖水域,今年东湖还将继续承办水上马拉松、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等水上体育赛事。

东湖目前共设置有17个水环境质量监测点,根据市环境监测中心提供的最新的水质监测数据,东湖整体水质稳定在三类,适宜游泳。但考虑到游客和市民的生命安全,东湖风景区禁止野泳,建议您去正规的游泳场所游泳。(记者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