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江夏区今日开通3条公交,927路是通往乡镇的首条公交

发布时间:2018-08-17 19:07:5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8月17日讯(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方婷婷)8月18日上午,江夏区五里界公交停车场举办了923、925、927路公交线路的开线仪式。927公交线路原线替补纸坊至五里界客运车辆。也是江夏区首条通往乡镇的公交线路。实现江夏东部公交全覆盖。

此前,江夏五里界居民反映客运大巴车辆太少,又没有空调,出行极其困难。为了满足五里界周边的居民出行需求,江夏区公交公司联合区运管所开展了纸坊至五里界线路的客运车辆收购工作。进一步完成公交一体化。

8月18日,首条通往乡镇的927路正式开通运营。927路的首站设在界北路五里界停车场至纸坊西交路公交停车场。线路走向为界北路、界兴路、五里界路、纸坊大街、西交路至西交路公交场站。

为满足兴龙街龙泉的居民出行和方便市民到龙泉山景区游玩,公交923路的首站设在了兴龙街龙泉至界北路五里界公交场站。线路走向为兴龙街、凤莲大道、南环线、界兴路、界北路。

为满足五大路滨湖街周边的居民出行,公交925路首站从五里界停车场至五大路滨湖街。线路走向为界北路、界兴路、五里界路、南环线、梁子湖大道、五大路至滨湖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