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公交出行周:刷码乘公交打5折 最低只要一分钱

发布时间:2018-09-19 14:59:1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龚娇)昨日记者从武汉公交集团获悉,从即日起到9月30日,市民乘公交出行,只要1块钱就能享受1周内每天5折坐公交,9月19-21日,最低只要1分钱即可乘坐公交。

此次绿色出行周为响应低碳出行的出行理念,鼓励市民优选公共交通出行方式,进一步提升市民公交服务质量,此次联合支付宝、小码联城,针对支付宝公交乘车码先享后付用户,推出5折出行优惠,即日起到9月30日,市民乘公交出行只要购买乘车卡,即可享受5折乘车权益。9月19日、20日、21日3天,刷支付宝乘公交还可以享受1分钱乘车优惠(每人每天限1笔),9月21日当天坐2次公交就送5折周卡或次卡。

武汉公交集团相关人士表示,在公交出行周期间,武汉公交集团将采取多种宣传形式,积极倡导全民乘坐公交,倡导市民绿色出行。广泛征询市民对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和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改善公交服务。倾听市民对乘坐公交出行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市民出行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