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地铁开启常态化招聘!求职者可随时报名 这里有招聘条件

发布时间:2018-08-20 21:56:49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8月20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陈依依)记者今日获悉,从即日起,武汉地铁开启常态化招聘工作,面向社会长期公开招聘派遣用工人员。起点人力将建立地铁招聘工作常态化新机制,全面实现并长期保持常态化招聘的规范化运作,充分发挥招聘优势,为建设武汉交通事业提供坚强保证。

据悉,随着武汉地铁社会知晓度越来越高,前来报名的应届毕业生及1-2年社会经验的年轻人与日俱增。年轻人就业观念显著转变,市场就业意识明显增强,为让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能更快速更高效上岗,就业工作必须不断有序推进。

记者走访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满足新开线路人员需求,武汉地铁将长期招聘车站协管员,且根据家庭住址进行就近分配。“新线路的发展需要大量优秀人才的加入,地铁协管员作为武汉城市的服务岗位、窗口岗位,对求职者年龄、学历、身体状况有一定要求。凡满足报名条件者,可随时到阅马场起点人力人才市场进行报名,无报名时间限制。”起点人力运营总监沈焰向记者介绍到。

根据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用工需求,由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拟招聘合同制用工,以劳务派遣形式定向派遣到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工作。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将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凡身体状况良好,满足武汉地铁基本招聘需求的广大市民皆可报名,加入到快速发展的武汉交通事业中来,成为武汉地铁的一员。

报名地点: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114号(中南财大旁)), 报名电话:027-88319059 。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体检费、培训费等任何费用。

附:招聘用工条件

1、湖北省户口。

2、身心健康,双目裸视0.4以上,或双目裸视不低于0.1且矫正视力均在1.0以上;无色盲、色弱,无听力障碍,无口吃,面部、颈部、手及手臂等身体外露部位无文身,体重BMI值大于18且小于28,四肢及关节活动正常,无心脑血管等慢性疾病,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病史,血液检查符合检验标准,无内脏缺损及重大手术史或较严重内脏疾病,身体条件符合工作岗位要求。

3、身高: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4、年龄:18-30周岁(198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5、学历:具备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具有相关职业资格者优先录用。

6、品德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7、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热爱服务工作。

8、能适应夜班、早晚班倒班的工作需要。

报名资料:

①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复印件一份(附样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②一寸近期免冠登记照1张(红底),个人简历一份;

③求职登记表一份(由本公司提供,现场填写)。

请应聘者本人或其直系亲属持有效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地点报名。不接受任何单位(机构)或其他个人代为报名。

(二)资格审查

本公司依据所设定的用工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

本公司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一律素颜,并不得着高领装、透视装。

(四)体检

体检费用由用工单位支付,时间、地点等具体要求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合同签订

培训合格后,被录用人员与本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福利待遇

1、年收入(含工资、绩效奖、年度奖金等)约4万元。办理武汉市社保(五险)。

2、工作时间采用轮班制,按劳动合同法规定的时间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