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叫司机开公车为私人买东西 纪委书记被处分

发布时间:2018-09-17 17:13:46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7日讯 17日,武汉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截至7月底,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52个,处理399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42人,其中:涉及局级干部7人,处级干部76人,科级干部259人。

纪委书记公车私用 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7年2月11日,市公交集团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诗章违规安排司机刘某驾驶市公交集团公务车前往硚口区汉正街,为其购买私人货物。此外,覃诗章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5月,覃诗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街道办司机公车私用 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8年4月4日,黄陂区蔡店街道办事处司机郭卫东为了方便第二天出车,违反公务用车管理有关规定,私自将单位公车开回自己所住的小区停放。2018年6月,郭卫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司法所所长办公用房面积超标 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7年3月,汉南区湘口街司法所所长龚安明调任湘口街司法所所长后,违规为自己配备了一间面积为38.46平方米的办公室,超标29.46平方米。2018年5月,龚安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税管员收受微信转账礼金 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7年11月2日,原江岸区地税局后湖所税管员孙远新在办理武汉某公司股权转让变更的涉税业务时,违反廉洁纪律,收受该公司会计祝某以微信转账方式给予的礼金人民币600元。2018年6月,孙远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中学校长违规组织国内旅游 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7年7月29日至8月5日,武昌区东湖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杨万军带队前往新疆乌鲁木齐等地走访新疆班学生家庭,走访期间,杨万军等人违规到喀拉斯湖和可可托海等景点游玩。2018年5月,杨万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违规发放津补贴及福利 这两人受处分

2016年1月至2017年7月间,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管财务的副主任傅跃安、财务科科长高競,未认真学习财务制度及规定,报销审批把关不严,对单位相关人员违规发放应急通讯补贴、单身职工租房补贴、车队司机安全奖、通讯充值卡等津补贴及福利,共计279530元。2018年5月,傅跃安和高競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记者王雪 通讯员丁阳 张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