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汽摩大会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向世界展示“大武汉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6 08:37:2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艾红霞、通讯员乔思佳)“太酷炫了!没想到武汉今年有这么多世界级活动,以前好像只能在世界一线城市看到的赛事,现在据我爸妈说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啦!”来自湖北武汉的在美大二留学生于静在推特上写道,“看到纽约屏上播放着在家乡武汉举办的国际赛事,真的很开心。”

美国东部时间9月24日至26日,中国·武汉汽摩大会宣传片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中国屏”,向全球展现武汉风采。24小时滚动播放的汽摩大会宣传片,引得路人纷纷举起相机捕捉宣传片里的酷炫镜头。

2018年中国·武汉汽车摩托车大会将于10月2日至7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届时各路顶级的汽车和摩托车手将齐聚武汉,这一活动是国内汽车运动中,规模最大、级别最高、赛事项目最齐全的一场盛会。

纽约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中国屏”位于纽约时代广场塔楼顶部,常年播放中国主旋律宣传片,已成为国内各大城市与企业竞相展示自身形象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