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黄陂两景区发布红色预警,建议游客错峰出行

发布时间:2018-10-02 15:03:48来源:长江日报

自驾车挤爆牧木兰草原停车场通讯员鲁明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日讯 黄陂区旅游委发布红色预警公告:截至2018年10月2日13时,木兰草原景区入园已达3.7万人接近最大承载量4万人,停车场达到最大承载量7000辆。为确保游客安全,特此发布旅游红色预警,请正在前往木兰草原景区的游客改道黄陂其他景区游玩。

10月2日13时50分,木兰天池景区游客已达最大承载量20000人,停车场达到最大承载量5000辆。景区安排转运车辆从石门社区转运,但还是拥堵严重。为确保游客安全,木兰天池发布红色预警,请正在前往木兰天池的游客改道黄陂其他景区游玩。(记者王东方通讯员郑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