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李宗盛、朴树等大咖要来啦!台湾简单生活节即将登陆武汉

发布时间:2018-10-16 21:56:1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卫中、通讯员周璜)10月20—21日,来自台湾的简单生活节将登陆蔡甸区花博汇,开启今年首场简单生活节武汉站活动。李宗盛、朴树、李志、MC HotDog等音乐大咖将压轴登场,众多创意集市也将现身活动现场。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活动中,李宗盛将于10月21日21:10在火焰舞台上进行限定版主题演出,道尽男人心事。李宗盛今年发布、写给过世父亲的歌曲《新写的旧歌》,也将在武汉花博汇首次公开演出。除了音乐之外,简单生活节上,市集策展、“文字大药房”“城诗生活”等内容也将登场。来自全国的各类创意品都将在活动现场展示。在策展区域的“渡口集市”,将汇集野生唱片、汉口二厂汽水、和物等众多武汉本土品牌,向武汉观众展示来自武汉本土的创意结晶。

  花博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简单生活节武汉站活动由于采取包场形式,入园时间将调整,票价将有所提高。并将在花博汇场地内设立“火焰舞台”和“地热舞台”两个舞台,两个舞台皆可自由观看。而且在两个舞台的演出大部分是错开进行的,观众完全可以在一天之内观看12组表演,轻松享受每天由12组音乐人呈现的8小时音乐盛宴,而且每组音乐人演出时长预计在40—50分钟,相当于一场小型演唱会。

  据了解,2006年创始于台湾的简单生活节,由张培仁、李宗盛等人创办于台北,曾在台北、上海、成都等地掀起巨浪,此次首次登陆武汉。武汉站主题是“Simple Fire”,将诠释火热求新的城市风貌,也通过年轻人不断成长的创意风采,展现“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