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你点我检”活动第五场征集启动:邀您检测家中小电器

发布时间:2018-10-30 11:36: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阳 通讯员刘千)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家中使用的各种小家电也越来越多,可是这些小家电的质量如何呢?由湖北省质监局联合荆楚网共同举办的“你点我检”活动第五场将围绕“家庭用自来水”开展“点选”和“检测”。

  网友可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登陆湖北省质监局官方微信和荆楚网专题页面(http://www.cnhubei.com/xwzt/2018/hbszjjndwjxlhd/)“点选”想要检测的小家电。根据最终投票结果,荆楚网将在排名最靠前的4类小家电中,各随机抽取1名网友,由湖北省电子院专家对其点选的小家电进行检测。

  据了解,你点我检”系列活动旨在“提升全民质量意识,推进质量全民共治”,通过借助公众参与的形式强化质量监督,倒逼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前四场分别围绕“高校军训服及床上用品”“商场手扶电梯”“医疗设备”“家用自来水”开展“点选征集”和“检测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