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网曝武汉一社区挂出“惊悚”标语引热议 小区物业和社区均否认悬挂

发布时间:2018-11-24 10:20:39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养狗养猫要办证,无证打死火锅炖。”前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南社区有小区挂出了这样一条争议标语。该网友认为,养宠物办证是应该的,但标语后面一句话不妥。

前晚7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关南社区一期和四期附近,试图寻找该标语,未能找到。关南社区居委会一负责人表示,这条横幅不是社区悬挂的。

随后,有网友指出,同样内容的标语横幅早在3个月前就出现在光谷一路统建天成美雅小区里面,挂了一段时间。记者找到统建天成美雅小区,两名值班保安看到图片后均证实,以前小区东门旁悬挂过这个横幅,并表示横幅并非物业悬挂。

至昨晚,这条横幅引起网友关注和热议,部分网友发表了评论,有网友认为,倡导文明养狗是对的,但不爱狗不养狗的人也不应该有如此语言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