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官宣!本周末湖北大部将现纯雪,周六武汉或将现中到大雪

发布时间:2018-12-05 17:52:42来源:湖北天气微博

据湖北天气微博:预计今天夜间至9日,湖北将有连续雨雪天气发生。7-9日,北部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南部大到暴雪, 鄂东南伴有冻雨,全省气温降至0℃上下。

本次雨雪天气过程,伴有明显的大风降温现象,提醒公众注意交通、农业、设施方面的防范,并做好防寒保暖!

【周六武汉或将出现中到大雪!雨到了,彐还远吗?】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湖北大部以阴雨为主;明晚到后天,西部、北部和江汉平原南部开始出现雨夹雪和小到中雪。周六省内大部分地区都有雪花现身,武汉或将出现中到大雪

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省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4到5级,阵风6到8级的偏北大风,请注意防范。

湖北高速交通气象服务:

今晚西部高速阴天有小雨,其中海拔800米以上路段有小到中雪;其他高速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

明天白天鄂西北南部、鄂西南高速阴天有小雨,其中海拔800米以上路段有小到中雪;鄂西北北部高速阴天,局部有小雨;其他高速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

明晚到后天白天西部、江汉平原北部高速雨夹雪转小到中雪;鄂东北、江汉平原南部高速小雨转雨夹雪或冻雨;其他高速阴天有小雨。

后天晚上到大后天白天西部、江汉平原北部高速阴天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鄂东北、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北部高速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其他高速阴天有雨夹雪或冻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