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注意啦!明起三天 武汉地铁2号线7号线临时调整行车方案

发布时间:2018-12-11 23:00:0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通讯员曾斯、产启斗)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获悉,为配合新线调试,12月12日到14日,临时调整轨道交通7号线、2号线行车组织方案。

12日18时至13日收班,7号线全线临时改为园博园北至野芷湖单一交路运营。在此期间,将临时取消园博园北至板桥、园博园北至野芷湖1:1大小交路套跑行车方案,列车直接从园博园北开到野芷湖站,工作人员进行清客。14日早上开班时起,恢复园博园北至板桥、园博园北至野芷湖1:1大小交路套跑行车方案。

13日18时至当天收班、14日12时到当天收班,2号线临时改为天河机场至光谷广场单一交路运营。在此期间,将临时取消2号线和机场线大小交路;光谷广场站临时实行站前折返,开往光谷广场方向的列车抵达终点站后,在下行(往光谷广场方向)站台停靠,乘客单边上下车。14日早上开班到中午12时,15日早上开班时起,恢复光谷广场至金银潭、光谷广场至天河机场1:1大小交路套跑行车方案;开往光谷广场方向的列车抵达终点站后,在下行(往光谷广场方向)站台停靠,乘客由下行站台下车出站,候车的乘客在上行(往金银潭/天河机场方向)站台候车。

临时调整行车组织方案期间,乘客可关注站台或列车上的电视屏幕及车站广播,确认行车信息;相关车站将增加工作人员进行引导,请乘客配合,听从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