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第二批“博士服务团”选派启动

发布时间:2012-12-05 05:26:4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樊俊锋)昨日,省委组织部、团省委联合召开我省第二批“博士服务团”成员选派工作协调会。会议对首批“博士服务团”总结考核和第二批“博士服务团”成员选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引导优秀中青年人才向基层和艰苦地区柔性流动,在为基层提供人才智力支持的同时,锻炼培养一批高素质人才队伍,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去年启动实施“博士服务团”服务基层计划,每年选派100名优秀青年博士到基层服务锻炼。

  据悉,第二批“博士服务团”将于今年底明年初派往我省秦巴山区、武陵山区、大别山区、幕阜山区和神农架林区,开展为期一年的服务锻炼。选派人选为大专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中获得博士学位、40周岁以下的青年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