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玲赴四市调研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30 04:48:1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王振淳)25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率调研组赴荆州、天门、潜江、仙桃四市对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有关企业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情况以及重点企业排污治污情况,并同基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乡镇干部、企业负责人等进行座谈,听取环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玲强调,要加强对环境保护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大力支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守护“千湖之省”的美誉。省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加大环境保护领域立法工作力度,督促落实已施行的各项环境法律法规,进一步推动我省环境法制建设;要加强对环境工作的监督力度,围绕开展执法检查、专题调研和“环保世纪行”活动,进一步了解情况、摸清现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督促有关部门改进工作,共同推进我省环境保护工作向前发展,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