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调研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4-11-20 07:32:0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吴艳萍)7日至13日,全国人大代表姚胜等赴襄阳、荆门、随州、天门等地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听取了经济运行、产业发展、深化改革、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就转移支付、涉农补贴、企业融资、产业调整等问题进行探讨。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襄阳、荆门、随州、天门等地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改革创新成效显著,发展前景向好,城乡面貌变化巨大。调研组建议各地要进一步研究和适应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和经济发展面临的各种挑战,发现新问题,适应新形势,争创新业绩;重视企业发展,抓好招商引资,将特色产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调整农业结构,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做好土地这篇大文章,让土地增值增效;继续抓工业、抓投资、抓项目、抓民生改善,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调研组表示,将把调研中了解发现的问题、收集的建议及时向全国人大反映,为破解经济发展瓶颈制约提供政策建议和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