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广西非公经济考察组来鄂调研

发布时间:2013-06-24 05:34:1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考察组抵达我省,对湖北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开展考察调研。

  考察组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刚率领。在当日下午的座谈中,省经信委等部门向考察组介绍了我省民营经济的发展现状,在破解发展障碍和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等方面的政策措施、有效机制、成功经验,以及下一步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等。

  省政府资政段轮一表示,近年来,湖北省统一思想认识,扎实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优化发展环境,多种方式鼓励民营经济发展,企业成为各级政府服务的重点,经过不懈努力,效果逐渐显现,湖北民营经济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陈刚副主席表示,推进民营经济发展,需要长期坚持执行一系列政策,湖北近年来不断创新机制,民营经济占全省GDP半壁江山,这其中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必将对广西民营经济发展产生有益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