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范兴元在黄冈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听取企业家心声

发布时间:2014-07-14 06:50:3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熊立宏)8日至10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带领省政协无党派界别部分政协委员,就“我省民营经济市场准入问题”赴黄冈市的麻城市、英山县,考察了两地17家民营企业并与民营企业家座谈。

     范兴元在座谈时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用深化改革的办法破解民营经济发展的困难和问题。要抓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的落实,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不断激发民营经济的活力和创造力。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珍惜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和科技支撑,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规范企业运行,加强诚信建设,逐步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产品质量,培育优良品牌,打造百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