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张昌尔会见法制日报社社长

发布时间:2013-08-05 07:29:4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楚宗山)1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昌尔在武昌会见了法制日报社社长雷晓路一行。

  张昌尔对雷晓路率队来我省调研采访表示欢迎,对法制日报社长期重视支持湖北政法宣传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这几年,湖北的形势不错,工业化加速推进,经济总量五年进三位,经济增速连续多年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进入发展快车道。黄金发展期也是矛盾凸显期,特别是湖北省情特殊,维稳任务更加艰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政法工作,高位推进平安法治建设,一手抓源头,一手抓制度,形成了“三万”活动、网格化管理、警务改革等一批在全国有影响的工作品牌,产生了湖北“政法群星”现象,得到中央充分肯定,有力维护了全省大局和谐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希望法制日报社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湖北政法工作,加大对湖北平安法治建设宣传报道力度,我们将为法制日报社提供更多工作上的支持。

  雷晓路感谢湖北对法制日报社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北政法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值得认真总结、深入挖掘、大力宣传,法制日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大对湖北政法重大战略、重大主题、重大典型的宣传报道力度,充分展示湖北平安法治建设的最新动态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