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张昌尔: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17-11-07 10:11:08来源:湖北日报

张昌尔在省政协党组会议上强调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昨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坚持“首要政治任务”标准,再浓氛围、再加力度、再强措施,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任务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见效。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国政协常委会议和省委专题研讨班作出了示范,我们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认同,学习上学懂弄通,工作上落地做实,进一步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在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建设、推进协商民主等方面的新部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党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标杆和表率。要精心组织多形式分层次的培训,确保十九大精神覆盖到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每位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发挥统战功能,体现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特色优势,当好宣传员、解说员、传播员,努力把社会各界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认真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明年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以履职尽责的实绩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议程(审议稿)、日程(草案),确定提交常委会议审议。会议听取有关人事事项等说明。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副主席许克振、郭跃进、田玉科,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