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现场办公解决企业难题

发布时间:2013-08-27 07:27:3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实习生张冉、通讯员盛章学、张小舟)“支持稻花香加强酒业产业集群建设”“支持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建设”“协调省内白酒项目扩张有关事宜”……16日,省经信委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到稻花香集团蹲点调研、现场办公,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稻花香集团是省经信委确定的联系点,也是全省首家百亿农产品加工企业。省经信委调研组走进三峡物流园和白酒、饮料、包装等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稻花香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和商业模式。稻花香集团董事长蔡宏柱提出,能否加大稻花香集团产业集群建设支持力度,助推企业“515”目标的实现。省经信委主任欧阳万坤当场表示加大支持力度,针对企业提出需解决的十个方面的问题,调研组逐一提出了解决意见。

     到稻花香集团蹲点调研、现场办公,是省经信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深刻体验,也是“服务企业行”专项行动的重要专题活动。欧阳万坤表示,对稻花香集团提出的问题,属于省经信委职能范围内的将认真解决,涉及到其他部门的,将通过直通车机制进行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