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首评“最贴民心就业局长”

发布时间:2013-12-06 08:41:52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董育雄 实习生 魏瑜琳 通讯员 匡劲草)12月5日,由湖北省劳动就业管理局、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最贴民心就业局长”评选表彰活动颁奖典礼在汉举行。副省长梁惠玲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据介绍,2013年以来,为展示基层就业工作者爱岗敬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最美风采,湖北省劳动就业管理局联合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了“最贴民心就业局长”评选表彰活动。在层层精心选拔之后,确定了10名表彰对象。

  通过组织推荐、实地考核、公众投票、媒体公示,武汉市江汉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张少雄、丹江口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徐保福、宜城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杜卫华、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关正世、钟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李华星、孝感市孝南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梁谨、浠水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吴慧、随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吴仕虎、仙桃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何利芬、原远安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王波等10位同志当选湖北省“最贴民心就业局长”。

  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皮广洲表示,希望通过“最贴民心就业局长”评选表彰活动,展示基层就业工作者爱岗敬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最美风采,在全省就业系统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省人社厅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受表彰人员所在地组织代表共计260多人参加颁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