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人社厅:全面推进“三园一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6-02-20 04:36:4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屿、通讯员黄励、陈维)昨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三抓一促”活动动员大会,并安排部署人社系统新一年“三抓一促”活动实施计划。

    会上提出,要高度重视“三抓一促”工作,将其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以改革引领发展、以行动践行宗旨、以活动凝聚人心,用党建第一责任,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一号改革”、创新创业“一号工程”、劳动关系“第一关系”、收入分配“第一呼声”、人力资源“第一资源”等工作,打一场“履职尽责”攻坚战、漂亮仗。

    2016年,省人社厅将继续把“三抓一促”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总抓手,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的科学化水平。该厅将通过认真开展“三抓一促”活动,推动事业改革发展和队伍健康成长。做好创业就业服务、实现法定人员全覆盖、强化人才公共服务、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建设法治人社、信息人社、现代人社,全面推动“三园一地”建设,即把湖北建成就业创业的高地、人才创新创业的领地、社会保障的福地以及和谐劳动关系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