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纪委发出通知:“五一”期间严禁公款吃请公款旅游等行为

发布时间:2014-04-29 07:09:2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胡爱民)昨日,省纪委发出通知,严禁“五一”期间公款吃请娱乐、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行为。

  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公款同城吃请,严禁进入私人会所参加吃请娱乐活动,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私人宴请活动。严禁党员干部与服务对象带彩娱乐,严禁在公共场所带彩娱乐。

  严禁组织公款旅游活动,严禁接受用公款支付的旅游活动,严禁利用职务之便向下属和其他单位要求提供旅游活动。

  严禁违规使用公车进行游玩、探亲访友、吃请、健身等活动;严禁利用职务之便向下属和其他单位借用公车进行上述活动。除工作需要外,“五一”期间公车一律封存停用。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要依照有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对违纪者,省纪委将一律点名道姓公开曝光。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举报电话:027-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