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军区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冯晓林任政委 张新吉任副司令员

发布时间:2014-07-12 06:50:0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通讯员李锐、实习生王文琳、张雯)昨日,省军区召开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调整命令大会,宣布中央军委关于省军区2名班子成员调整命令。

  广州军区副政委杨玉文少将出席大会,省军区司令员张践主持会议。

  杨玉文在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命令:任命陈大民同志为广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冯晓林同志为湖北省军区政委,张新吉同志为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批准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刘晓达同志退休。

  杨玉文在讲话中对陈大民、刘晓达两名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冯晓林、张新吉两名同志的主要情况,对近年来湖北省军区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省军区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提出几点希望。

  杨玉文要求,省军区各级要突出固牢根本、把好方向,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有力有效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聚力备战打仗、履行使命,打仗思想要牢牢确立,重点力量要建强管用,大项演训活动要抓严搞实,应急准备要周密充分;从严稳控部队、确保安全,排查整治要抓细,制度落实要从严,重点管控要到位,责任追究要较真;始终扭住关键、建强班子,讲团结顾大局,严制度守规矩,重自律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