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省政府召开动员会议 “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5-10-30 06:04:5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未来3个月,全省将有万余名干部深入企业,摸实情,解难题,优服务。昨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动员部署全省“万名干部进万企,创优服务稳增长”活动。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家铁作动员部署,副省长许克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是决战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需要,是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的需要,是践行群众路线、培养锻炼干部队伍的需要。 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和“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万名干部进万企”是对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检验,要扎扎实实履职尽责,以严实作风为企业排忧解难,以“工匠”精神落实各项任务,以主人翁姿态贴心服务。要落实单位责任,为活动开展提供坚强保证,单位要当好后盾,选好工作组人员,严肃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要把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引导企业正确研判形势,增强发展信心,抢抓机遇谋划“十三五”。要把为企业排忧解难作为根本任务,帮助落实破解融资难用工难的具体措施、“稳促调惠防”的各项政策、涉企改革的各项措施及涉企收费的清理整改。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任务,为各级党委政府提出建议,对症下药开出良方,激发企业发展动能。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注意保持良好形象,把握工作方法,学习市场本领。“万名干部进万企”是严实之行、情感之行、调研之行、解难之行、发展之行,要迅速行动起来,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