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陈天会:推动省政协工作机制创新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6-05-20 08:39:5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8日,省人民政协工作机制创新专题会议在武汉召开。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省人民政协工作机制创新领导小组组长陈天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政协工作机制创新领导小组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通过了2016年工作要点,协商讨论了省政协《月度协商座谈会组织实施办法》《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实施办法》《关于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暂行办法》等三个文件的讨论稿。

陈天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抓紧实施、分步推进年度工作计划;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总结经验,上升为制度;要注重吸收全国政协以及外省区市政协经验,开门立章;要坚持管用、可行原则,对于条件暂时还不具备的制度建设,可以采取先开展工作,再稳步推进的方式,确保质量。要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努力推动省人民政协工作机制创新再上新台阶。

省政协秘书长、省人民政协工作机制创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翟天山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