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陈天会赴恩施调研基层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6 12:19:1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晏小平)8月29日至9月2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率调研组赴恩施州,深入利川、咸丰、来凤、鹤峰、宣恩等市县,调研换届后基层政协工作情况,了解省政协关于加强与市州县政协工作联系和指导相关文件的落实情况。

陈天会对恩施州及相关市县政协换届后以新的面貌积极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履职创新、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他强调,基层政协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精神,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探索发挥政协优势的有效途径和方式,着力提高履职成效。要进一步畅通渠道,丰富形式,密切省政协与市州县政协的工作联系。要健全政协宣传和信息工作联动机制,在重要协商议题和民主监督议题、重点提案和视察调研等方面加强协作,增强合力,提高全省政协履职的整体水平。各级政协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提神鼓劲,奋发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