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陈天会希望湖北媒体与省政协机关强化合作联动

发布时间:2016-06-20 10:30:43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7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在省政协新闻媒体座谈会上强调,加强人民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既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新闻宣传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共同发展的机遇,希望中央媒体及驻鄂机构、湖北媒体与省政协机关强化合作联动,讲好政协故事、讲好政协委员故事,在创新中寻求合作、寻求发展、寻求共赢。

陈天会说,上半年省政协工作发生了积极的变化,在争创一流机关、月度协商座谈会品牌打造、发挥委员主体作用、重点提案办理等方面有了新进展,党委宣传部门和各级新闻媒体同步加大了对省政协工作和各级政协委员履职的宣传力度,对省政协工作促进和帮助很大。他强调,政协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有很多交汇点,人民政协是新闻宣传的富矿,可以给新闻宣传战线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闻素材,这是共同合作的机遇,是共同发展的机遇。省政协将认真研究吸收大家的建议,用制度和机制把联系合作固化下来,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与各媒体积极探索创新政协新闻宣传“接天线、接地气”的方式方法,让政协新闻宣传更贴近群众,更生动活泼,更富有时代气息。

座谈会上,省委宣传部,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政协报等中央媒体驻鄂机构,湖北日报、湖北广电等湖北媒体负责人及有关记者作了发言。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