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陈天会赴竹山房县调研强调 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发布时间:2017-03-03 12:03:56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晏小平)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发起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的安排部署,2月26日至3月1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赴十堰市竹山县、房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陈天会深入竹山县擂鼓镇枣园村、擂鼓镇金岭村、竹山县国际绿松石城、湖北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等地,详细调研扶贫脱贫情况。受赴京参加全国两会的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同志委托,陈天会赴房县实地了解化龙堰镇农业科技示范园、军店镇中药材基地、回龙乡移民搬迁安置小区等地扶贫脱贫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探讨。他对十堰市及竹山、房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坚定信心、心无旁骛、务实重行、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禁止数字脱贫。要结合实际,遵循规律,因地制宜,拓宽特色产业等增收渠道,以非常之决心、非常之举措,确保完成非常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