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水利厅责令查处道观河边违建别墅

发布时间:2016-06-04 16:19:44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孝斌)道观河水库靠近黄冈市团风县杜皮乡一侧的岸边,有人违建四栋别墅(本报5月26日曾报道)。昨日,省水利厅发出通知,要求水利部门依法从速调查处理,维护好水库水事秩序。

省水利厅表明,在水库内擅自开发建设的行为,违反了水利法、防洪法,以及《湖北省水库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危害到水库防洪安全。昨日上午,武汉市水务执法总队执法人员和新洲区水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查看。新洲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详细的处理办法还需两地沟通协调。道观河水库管理处主任方建兵介绍,每天都会监控工地,最近没有发现施工迹象。

团风县水利局副局长胡志勇告诉记者,正在进行详细调查,如果违法将依法处理。

省水利厅水政监察总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不管是招商引资项目,还是其他经济发展项目,都必须依法依规开发建设。待调查清楚后,将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