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善大爱 元助湖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水利厅捐150万元奖励资金 支援利川灾区群众重建
发布时间:2016-08-11 17:48:41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中朝、通讯员王晓、孟梦)记者昨日在利川市看到,一辆满载救灾物资的卡车驶入凉雾乡农村福利院,车上运送的是省水利厅干部职工捐款购置的猪肉、蛋奶和食品等救灾物资。

6月30日和7月19日两次强降雨过程,导致利川市大量水利工程、道路桥梁、农村房屋、污水管网损毁。省水利厅工作组奔赴利川指导救灾时,厅机关党委和办公室第一时间号召机关干部职工捐款,支持灾区人民生活救助和灾后重建。目前,已收到厅机关干部职工捐款5万多元、水利工会捐款2万元,交由工作组送往利川灾区。

在听取赴利川工作组汇报后,昨日省水利厅又从省政府奖励的预算绩效管理激励性资金180万元中,拿出150万元捐给利川市抗灾救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