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会见英中贸易协会律师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6-06-06 08:04:18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昨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在汉会见前来参加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的英中贸易协会律师团一行。

梁伟年对英国客人来鄂出席论坛表示欢迎,对律师团为湖北企业走出去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后,梁伟年说,去年习近平主席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开启了中英关系“黄金时代”。中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两大战略的实施,为湖北推进国际交流提供了重大机遇,为湖北扩大国际产能合作开辟了广阔空间。湖北会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在经贸、科教、人文、环保等重点领域广泛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湖北与英国交流成果丰硕,合作前景良好。希望英中贸易协会为促进湖北与英国在金融、科教、文化创意、节能环保等领域合作提供更多帮助。

英中贸易协会法律顾问、英国罗森泊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岑信表示,湖北不仅产业实力雄厚,而且文化丰富多彩,论坛文艺晚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英中贸易协会希望进一步分享湖北发展机遇,拓宽合作领域,为湖北企业走出去提供支持帮助,为湖北文化国际交流牵线搭桥。律师团愿意来湖北介绍国际经贸法律知识,为湖北企业提供相关法律服务。

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