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要求省直机关党组织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8 12:12:5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彭海军)12月27日,省直机关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梁伟年出席并讲话。省卫计委、交通厅党组,国土厅、民政厅机关党委,发改委办公室党总支和长江委宣传处党员王慧娟作交流发言。

梁伟年说,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两个多月来,省直机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形成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组织工作扎实,认真领会精髓要义,结合单位实际做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梁伟年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工作做实在,继续做实组织领导,长计划细安排,全覆盖培训学习到每个人。要讲求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紧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联系全省改革发展实际,围绕履行单位职责实在地做,把成效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体现在提高能力本领上,体现在建设现代化强省的具体贡献上。要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创新发展,突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提升基层组织力,强化正风肃纪,使省直机关党建呈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