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在省委办公厅干部大会上强调把“五个坚持”实在地做出来

发布时间:2017-07-04 08:57:3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彭开虎)昨日,省委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出席会议并讲党课,强调要把“五个坚持”实在地做出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当好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厅机关服务省党代会工作,表彰厅机关“红旗党支部”,先进典型交流发言,厅机关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梁伟年说,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是党办人的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常学常想常做。省委办公厅机关人员要不断修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锤炼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增强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树牢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坚持把绝对忠诚、大局意识、极端负责、奉献精神、廉洁自律在日常工作中实在地做出来。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员学习、深入领会、贯彻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