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看望慰问联系服务的院士

发布时间:2017-07-28 11:48:1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吴志旻)根据省委安排,27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看望慰问联系服务的院士专家。

梁伟年先后来到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水生生物研究所和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看望慰问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学家许厚泽院士、淡水生态与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桂建芳院士、细胞生物和免疫学家舒红兵院士,关切询问院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院士奉献祖国、服务湖北、追求卓越的精神和成就表示敬佩,衷心感谢他们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梁伟年说,院士专家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推动湖北发展的重要力量。省委高度重视院士专家工作,专门研究并出台了联系服务院士专家常态化、制度化的措施。我们按省委要求,为院士专家的工作和生活做好联络服务工作,多倾听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发挥院士专家的重要作用。

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武汉大学、中科院武汉分院负责同志一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