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强调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牢固守好国家安全的湖北防线

发布时间:2017-05-23 08:29:3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彭开虎)昨日,全省厅级干部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落实省委的各项部署,切实把湖北的国家安全工作做得更好。

梁伟年强调,深入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要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特点,坚持底线思维,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把各地各方面的工作做细做实,坚决守牢国家安全的湖北防线。要严格落实国家安全工作责任制,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统筹抓好政治、经济、社会、网络、生态、文化等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研讨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国安办和省委党校举办,中央国安办、中央党校、武汉大学等方面的专家学者授课。各市州政法委、国安办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