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在孝感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0 09:09:3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彭海军)12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到孝感市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实在地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孝南区祝站镇河界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梁伟年与村致富带头人、党员群众代表、基层干部交流学习情况,倾听大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体会,面对面进行互动宣讲。党员群众代表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延长土地承包期、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文化发展、精准扶贫脱贫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梁伟年一一作答,在与大家交流互动中,具体解读十九大精神,结合乡村实际谈贯彻落实办法,气氛平实活跃。梁伟年希望干部群众继续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加快乡村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力量和实干成果。

孝感市委、省委办公厅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