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在对口支援咸丰协调会上强调:加大支援力度 增大脱贫成效

发布时间:2017-07-15 11:38:0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通讯员彭开虎)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召集“616”工程对口支援咸丰县协调会。

咸丰县是省委主要负责同志“616”工程联系点,也是国家深度贫困县。在听取咸丰县和对口支援牵头单位、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后,梁伟年对各单位的对口支援工作给予肯定。

梁伟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从大局出发,支援深度贫困的咸丰县脱贫攻坚,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要围绕实现精准脱贫目标,加大对口支援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在精准上下足功夫,既扶资金扶项目扶产业,又扶智力扶志气扶文化,增强咸丰的内生发展动力。要钉钉子一样抓落实,以项目为载体,实行台账管理,密切各方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把各项支援措施又好又快地落实到项目到村到户到人头,务求更大成效。

省直对口支援单位、定点支持单位和咸丰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