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惠玲分别会见古巴巴西嘉宾

发布时间:2016-06-07 06:34:3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邹汉青)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分别会见来鄂出席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的古巴、巴西两国嘉宾。

  在会见古巴经济计划部副部长伊纳迪斯·劳伦·莫拉·丰塞卡、财政价格部副部长菲利斯·马尔丁·苏勒、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萨米拉·玛利亚·马琳·缇拉娜、食品工业部副部长亚诺基·卡德林·冈萨雷斯和企业家代表一行,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鄂古交往等情况后,梁惠玲说,湖北高度重视与古巴的交往和经济技术合作,湖北与古巴首个生物医药基地合作项目发展势头良好。古方高规格、大阵容组团参加此次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充分显示古方高度重视中古友好往来和双方的经贸合作。希望以这次国际产能合作论坛为新起点,推进古巴与湖北在生物医药、教育、农业等领域进一步交流合作。

  在会见巴西巴拉那州副州长希达·波尔盖蒂时,梁惠玲表示,鼓励更多湖北企业到巴拉那州寻求投资合作机会,也欢迎巴拉那州企业来湖北投资兴业,推动双方在能源、农业、教育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双方还就湖北与巴拉那州建立友好省州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