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惠玲随州孝感调研强调 引导民营企业增强信心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19 10:14:2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曾凡胜)14日至1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到随州、孝感调研,先后深入随县开发区、随州高新区、孝感高新区,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交谈,听取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

梁惠玲指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是重大经济问题,也是重大的政治问题。要把握中国经济新方位,将我省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一手抓鼓励支持,一手抓教育引导。梁惠玲强调,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民营企业家政治上自信、守法上自觉、发展上自强,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提升发展预期。要引导民营企业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和有关科研机构的合作研发,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发展步伐。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强政企沟通,引导民营企业家守法诚信经营。要全面落实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营商环境建设,为民营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要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凡进必评,发挥在选人用人中的导向和把关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