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惠玲为省委党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6-11-25 09:02:0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昨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到省委党校为主体班学员作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专题辅导报告。梁惠玲围绕“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努力开创全省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主题,从深刻认识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地位作用,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握做好统战工作的原则和方法三个方面作了深入阐释和讲解。

梁惠玲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统一战线作为治国理政的重要方面,对巩固和发展新形势下统一战线进行全面谋划部署,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委要深刻认识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的极端重要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把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在思想上立起来,在实践中用起来,在工作中强起来。

梁惠玲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要在提高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推进民族团结发展、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巩固港澳台海外爱国力量等方面发力,掌握规律、坚持原则、讲究方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谱写中国梦的湖北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