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归国留学人员之家在汉成立

发布时间:2016-12-12 08:38:30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10日,湖北省归国留学人员之家在武汉光谷挂牌成立,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省政协副主席、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会长张柏青出席成立大会。

梁惠玲指出,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是统战工作、人才工作新的着力重点,是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的着力重点。建设省归国留学人员之家,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留学人员工作决策部署的创新之举,是扎实推动留学报国实践、服务留学人员的积极探索。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努力将这个家打造成党和政府联系归国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助推创新创业的活动平台和留学人员信赖的温馨家园。全省广大归国留学人员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加快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中国梦湖北篇的生动实践中实现个人理想、体现人生价值。要关心支持“家”的建设,积极参加活动,踊跃献计出力,共同把这个“家”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

归国留学人员之家由省委统战部牵头建设,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负责管理,省、武汉市和东湖开发区共建共用共享。当日,欧美同学会2016年年会召开,张柏青作“海归创新创业,助推转型升级”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