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直机关“两学一做”首轮督导启动

发布时间:2016-06-10 13:27:3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通讯员杨旭东)8日,记者从省直机关工委获悉,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首轮集中督导工作启动,经过前期培训,10个督导小组将于下周正式到各单位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小组每组由3名干部组成,厅级干部担任组长,重点在加强组织整建、健全组织体系,做到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作风整肃、严格执纪问责,加强问题整改、提能创优促为等四个方面进行督导。督导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重点抽查、现场调研、直接参与等方式进行,在对省直各单位进行总体情况督导的同时,还将对基层党支部进行抽查。

根据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本次督导结束后,第二次督导时间安排在9月中下旬,第三次督导时间安排在11月中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