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冯晓林赴黄冈检查督导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抗洪抢险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08 07:59:06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通讯员何武涛)昨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晓林赴黄冈,就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支援地方抗洪抢险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冯晓林一行先后赴武穴市花桥镇、黄梅县小池镇实地检查。在花桥镇刘常村的取料点,听取地方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某舟桥旅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冯晓林翻开地图,仔细查阅该旅抗洪抢险兵力分布情况,并提起沙袋,感知沙袋重量。得知现场600名官兵与复员军人突击队、志愿者、当地干部群众一同奋战3天,依靠人力运送20多万袋沙袋,成功堵住太白湖溃口后,冯晓林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向一直奋战的官兵们表示慰问,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死的革命精神,顽强作战,利用雨情暂缓的难得时机,加快抢修和加固堤坝;向志愿者和当地民众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子弟兵支持和关爱,强调只要军民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战胜洪灾。

在黄梅县小池镇,冯晓林登上滨江新区综合码头,察看水位汛情和防汛抗洪设施建设情况,听取地方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并深入当地企业,了解企业在汛期的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