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两学一做”协调小组:把自我改造作为终身必修课

发布时间:2016-08-24 08:22:1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娜、通讯员杨雪梅)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弘扬革命先辈精神,加强党员自我改造。

通知摘编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要求各级党委(党组)组织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采取专题会、中心组学习等形式,组织一次专题研学,党委(党组)班子成员人人发言。

通知强调,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每个同志都有改造自己、提高自己的职责,打扫思想灰尘、祛除不良习气、纠正错误言行永无止境,永远都是进行时”等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自我改造作为终身必修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