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宣讲团来宜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黄楚平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6-11-10 09:56:15来源:SRC-8066

三峡晚报讯 (记者张元媛 通讯员杜鹃)昨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城区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楚平主持报告会并代表市委就贯彻落实六中全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及蒋超良书记讲话精神,做好当前有关重要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欧阳康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背景与内容、《准则》《条例》的基本要求与时代意义、党的使命与领导干部责任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黄楚平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省委宣讲团到宜昌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确保我市改革发展各项重大任务的落地落实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凝聚起全市上下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合力,不断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宜昌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