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V视|张昌尔在荆门调研时强调 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 加快现代农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16 09:22:17来源:SRC-8911

长江云报道 湖北省政协主席张昌尔13到15号在荆门、沙洋、钟祥调研,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在湖北考察时提出的“四个着力”要求,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工作部署,加快现代农业发展。

张昌尔在考察五里铺镇陈池村、洪森集团、多辉集团农产品物流中心、漳河新区李集岛、钟祥市彭墩村后召开座谈会。张昌尔对荆门市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是新形势下强化三农工作“重中之重”地位的重大举措;要在结构上优化提升,按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要求,突出特色,把地理标识农产品做大做强;完善产业体系,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农村电商等新业态;推行绿色生产,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农村面源污染治理;要在改革上激活要素,大力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进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和农村金融创新;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要聚焦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加快农业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湖北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主持座谈,参加调研。

(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刘剑 责任编辑 骆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