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许克振赴孝昌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17 10:46:28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郑轩)15日,省政协副主席许克振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教育厅负责同志赴孝昌县,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督导调研。

许克振一行深入田间地头,了解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孝感市、县、乡、村四级党组织负责人现场座谈,共同探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办法。他说,扶贫攻坚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结合,突出自身优势与特色,加大市场主体引进工作力度,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步伐,做大做强蔬菜、茶叶、花卉苗木、休闲旅游、健康养老等产业,形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主导产业和拳头产品,进一步增强造血功能,提高自主发展脱贫能力。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相结合,治理农村垃圾、污水,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营造生态优美的良好人居环境。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农村文明新风相结合,调动农民群众、市场主体、农村能人多方积极性,引导农民奋斗脱贫。